神奇苦茶籽在哪里

我一直以为我是接受不了阴间cp,后来才发现我是接受不了阴间还要硬吹深情的cp😥要是从头阴间到尾我反而吃得很欢😂

        FGO这个唠唠叨叨明治维新活动有毒!我入坑没几天,实力硬肛不过去,就想用碎石法过关。第一次没经验,碎了两块石头和所有令咒还有两层血;第二次吸取教训,碎了四块石头和所有令咒最后一层还剩大多半管血;第三次我痛改前非,碎了七块石头和一条令咒还是没过,就差六万血(╥╯﹏╰╥)ง我现在基本上要疯了,气得我想卸载啊啊啊啊啊!那么多石头可是我用肝换来的啊!!!!再过这破本我就是狗!!!土方岁三,我恨死你了!!
        在卸载的边缘游移的我赶紧下了游戏,跑去花痴小太阳٩(๛ ˘ ³˘)۶❤人活着就是为了小太阳JPG.我决定小太阳不出,不养枪阶英灵!看了很长时间小太阳的我终于勉强平静下来了,不卸载游戏了。不过我还得缓缓才能有再肝的动力(。•́︿•̀。)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