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苦茶籽在哪里

我一直以为我是接受不了阴间cp,后来才发现我是接受不了阴间还要硬吹深情的cp😥要是从头阴间到尾我反而吃得很欢😂

        尼禄概率up,抽石头,理所当然地沉船了……沉就沉吧,不太在意。令我激动的是我第一张卡闪金光的lancer,一下子突然兴奋,难道是!!我最爱的迦尔纳???我的入坑执念???翻过来才发现,哦,不是(超冷漠)我看到有金光的lancer太开心了,忘记这个金光亮度不够了!!原来是龙娘啊?一下子热情就缩回去了,不是说龙娘不好,但是我眼里英灵分为迦尔纳和非迦尔纳:我对迦尔纳是爱情,对非迦尔纳可以是亲情,友情,君臣情但绝不是爱情!因为我原来腐眼看人基,迦尔纳硬生生把我掰直了一点……可我却还是抽不到他( `д´ )!!!!嘿呀,好气啊!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