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苦茶籽在哪里

我一直以为我是接受不了阴间cp,后来才发现我是接受不了阴间还要硬吹深情的cp😥要是从头阴间到尾我反而吃得很欢😂

         今天十抽,什么都没有!都是三星!就一个四星礼装emmmmmm……想打人!不过有幼吉尔我就原谅它(卡池)吧?这么一来我有幼闪、弓闪、就缺贤王闪啦!不过我第六章就打不过去了,萌新入坑一个月根本没练度啊!
         然后单抽,迦尔纳做大(圣)队(遗)长(物),随便抽抽——开玩笑地嘟囔:“啾娜你哥在我手里啊?你看着办哦?”——金色!!!弓阶!!!——马萨卡!!真的是啾娜!!!——嗯??!是卫宫啊!心情微妙——趁热氪金来两抽——两张四星礼装???——两个迦尔纳暴揍阿周那(然而茶茶做错了什么😂),心情犹如过山车,跌宕起伏。
         真是有毒,凡是抽卡游戏,我都是单抽ssr/五星/五花,十连往往啥也没有,简直了,槽多无口。顺手艾特一下大佬 @轻风快羽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