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苦茶籽在哪里

我一直以为我是接受不了阴间cp,后来才发现我是接受不了阴间还要硬吹深情的cp😥要是从头阴间到尾我反而吃得很欢😂

         返概念礼装、睿智的大火、猛火和从者,断断续续凑魔力棱镜换呼符,大晚上十二点掐点召唤:不是三星从者就是三星概念礼装,简直气死!手机一扔就退出游戏了(งᵒ̌皿ᵒ̌)ง⁼³₌₃早上起床十一点多,又凑凑换了两张呼符,我当时已经破釜沉舟,决定要是召唤不出东西,我就石头号了。结果第一发呼符又是蓝色召唤阵——我心里想:行了,又得返——呃???这卡牌图案我怎么没见过???Altergo什么玩意??——这是铜色还是金色??说好的最低三星从者呢??——诶?祈荒????那召唤阵怎么蓝的??说好的五彩缤纷呢??——低头一看,哦,祈荒池子啊!我本来是想召唤黑茶才来这个池子的😂祈荒也算意外惊喜吧!然后第二发(最后一发)呼符,怎么又是骑士的矜持??我卡池里怎么都是骑士的矜持??你有本事骑士的矜持,那就给我来呆毛王这种Saber阶啊!
         话说,祈荒宝具是不是有点像梅林啊?那祈荒姐姐,在我这没有孔梅,没有玉藻前的迦勒底你可能要全年无休啦*٩(๑´∀`๑)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