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苦茶籽在哪里

我一直以为我是接受不了阴间cp,后来才发现我是接受不了阴间还要硬吹深情的cp😥要是从头阴间到尾我反而吃得很欢😂

        我发现人生真的是峰回路转诶!我觉得我这波活动肯定是抽不到伊士塔尔了,我已经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你看,你自己有闪闪,第七章过完了你肯定要抽小恩,再来个伊士塔尔,这不就乌鲁克相簿了吗!算了算了,不要伊士塔尔了!然后我随手一抽就扔下手机上厕所了,回来一看emmmm伊士塔尔?懵逼jpg.好趴,那就乌鲁克相簿吧!还挺带感的呢!
         而且女神之间是不是互有吸引力啊?我月神做队长召唤出了莉莉丝(女神不接受反驳)、杀生院(将地球玩弄在手掌之间的也算女神吧?)魁地尔??(忘了,那个摔跤女神),尤瑞艾莉做队长召唤出了斯忒诺,斯忒诺做队长召唤出了伊士塔尔,我都能凑一支专属女神队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