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苦茶籽在哪里

我一直以为我是接受不了阴间cp,后来才发现我是接受不了阴间还要硬吹深情的cp😥要是从头阴间到尾我反而吃得很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啦!!开心死啦!!虽然大前天十连尼禄沉船,但是我昨天闪闪一发入魂!超开心的!今早十点醒来一看,什么!迦尔纳概率up!我没石头了啊!!没事,本咸鱼才肝到第四章,肝完(你醒醒,下午六级模拟啊!)再抽,不行就氪,我一定要得到迦尔纳!!可我还是忍不住把刚刚攒的三块圣晶石抽了😂不过我灵机一动,把昨天来的闪闪放在队长位置了,我想好歹同为黄金三靶,也许……能召唤出来吧?结果真的一发入魂!!我好开心啊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吼吼吼吼吼吼吼(此人已疯)现在黄金三靶就差拉二啦!入坑初心小太阳到手啦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到爆炸!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