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苦茶籽在哪里

我一直以为我是接受不了阴间cp,后来才发现我是接受不了阴间还要硬吹深情的cp😥要是从头阴间到尾我反而吃得很欢😂

       昨天(前天?)十连沉船,今天一发入魂😂萌新打不过豆爸(ノ`⊿´)ノ很生气地去抽卡。抽的时候连卡顿都没有,心里想:完了完了,凉了凉了,又一个三星概念礼装( ๑ŏ ﹏ ŏ๑ )
        一看,哦,金色啊。嗯?????金色????金色弓阶?????一翻过来是闪闪,我整个人都懵掉了???我前两天还一直沉船啊??单抽出奇迹??我入坑第二天的月神也是单抽呢*٩(๑´∀`๑)ง*不过,为何我的五星都是弓阶???是我太非了嘛……我入坑都快半月了,才两个五星,还都是弓阶。你这让我养谁???怕不是要肝死我!!!

评论(11)

热度(2)